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写生作品展

展览海报

展览日期 :2012年4月15日 – 2012年4月25日 
开幕时间 :2012年4月15日, 10:00, 星期日 
展览地点 :中国美术馆 (中国 北京市)
 
艺术家 丁 利平、赵 晓峰 
主办方 中国美术馆 (中国 北京市)

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写生作品展简介ab fat眼影去细纹眼霜排行榜洗面减肥药排行榜护手快速增高最好健康减肥药隔离霜如何去痘疤隔离霜保湿眼霜瘦脸BB霜排名眼霜服装搭配减肥网购特卖 

对中国画家来说,早就有“师造化,得心源”之说,这是艺术家面对天地万物进行创作的重要方式,其根本处即是突出艺术和生活的互动和对应关系。油画家走出画室在亲近大自然中陶冶性情,直面生活,艺术家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与物象近距离的对话。以最敏锐的观察去捕捉瞬间最鲜活的影像,以最直接的方式取得最真切的心灵感受,获取创作灵感,表达浪漫的诗心情怀。

近距离亲近大自然,直面生活的艺术写生,不但是一种技巧的训练,一种资料的采集,更是一种影像、图片手段难以替代的最真切、最本质的心灵诗性的抒发与创造。自然山川、现实生活总在画家心中引起万不得已的感受,那如此这般的写景写意的过程中,形色的形式构成由此而生,写生的诗意境界也正在其中。

继 2008 年举办“中国油画写生作品汇展”三年之后,今天,我们再次举办“可见之诗 — 第二届中国油画写生作品展”,期望中国油画家们从不同角度共同思索和研究新的写生课题,努力以风格多样、品质优秀的写生作品,为推进中国油画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14. 4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水墨, 近期展讯 | 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写生作品展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