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络–冯钟云写生作品展

写在前面

简单直观的纹络,但里面住着灵动的生命。

懂得生活的智慧便懂得了生命的秘密。画面是回归,是与时光的再次重逢。那种感觉是髓骨中无法消逝的体味,和生命一样长久。

冯钟云以从容的姿态,徐徐缓缓地将温情与细腻藏于笔底,恰到好处的语言控制力,使他把自身的感受表达得清晰与客观。走近他的画,我看见了这个季节最直接的灿烂与凋谢。幽叹于花色叶绿,向往在艳阳暖暖。

————-闻宇

 

展览海报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2年4月19日

展览地点:中国画展网

策展人:闻宇

艺术家:冯钟云

主办方:中国画展网

协办方:竹舍艺术会所

 

画家简介

冯钟云        一九六七年出生。一九八五年入选《八十年代中国画展》作品被美协收藏。一九九零年参加中国画研究院画廊《张立辰、赵宁安、郭玫琮、高卉民、冯钟云画展》。一九九一年毕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获文学学士学位。在温润而厚重之中,不乏热情与奔放。其中,对笔墨的解悟,对媒介材质性能的渗透把握,是形成冯钟云艺术风格特征的重要因素。这个特征是它有别于很多照搬西方现代形式主义绘画的当代艺术家的作品。现为自由艺术家。曾获国内外多项大奖,部分作品被许多艺术机构及大使馆收藏。

画家生活

 

展览作品欣赏

forexmacro护肤去红血丝的护肤品去皱怎样快速瘦腿卸妆左旋肉碱排行榜很好清洁面膜眼影眼霜推荐左旋如何减掉腹部赘肉保湿防晒霜排行榜评价图片评价全攻略

 

版权归中国画展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9. 4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网络展览, 近期展讯 | 纹络–冯钟云写生作品展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