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影——周多任绘画展

展览日期:2012年5月12日 – 2012年6月30日
开幕时间:2012年5月12日, 16:00, 星期六
展览地点: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 (上海)
策展人 :王 南溟

展览海报

new eye shadow保湿文胸品牌排名洗面左旋肉碱什么牌子好瘦身霜有用吗推荐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护手周公解梦破解排行榜怎样才能瘦脸面膜静脉曲张袜什么牌子好瘦腿护肤品排行榜排行榜护肤论坛

叠影——周多任绘画展简介

周多任的新作自2011年9月参加喜玛拉雅美术馆的“抽象之后的绘画:涂鸦、图像再造与多重主题”16位画家展后,2012年5月又以“叠影”为展题在上海大学美术学院99创意中心举办个展。我们可以通过这次展览看到周多任更多的作品,之前,周多任的绘画与新卡通群相似,但这两次展览能证明他在从中突围。

现代主义绘画的形式原则进入到波普艺术后会有什么样的可能性。周多任的绘画能让我们从中感知一二,当然,叠影的图像本身具有它的叙事性,这种叙事一方面来源于色彩本身传递的视觉感受,一方面叠影后的图像之间构成了语义的互涉空间,它们像是彼此在接近,但又像是彼此的远离,当然我们会在这种接近或远离之中偶然发现一个叙事或几个叙事,还有可能突然闪出某个意念去对应着周多任的这些画面叙事,它们是无中心的可以自我扩散的,那些光怪陆离的色彩和因图像叠影带来的错位直接压缩了时间,也压缩了空间,然后这种叠影本身被一次次地再现,使原本平面的绘画也会膨胀出立体层来。





09. 5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叠影——周多任绘画展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