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汇——周欣个展

展览日期:2012年5月5日 – 2012年5月18日
开幕时间:2012年5月5日, 18:00, 星期六
展览地点:Hi小店 (北京)
艺术家 :周 欣

展览海报

abs fat loss效果好的口臭吃什么药bb霜中药增高去皱减肥产品排行榜瘦腰怎样消除眼袋减肥补水面膜推荐祛痘30岁用什么眼霜好比较治疗脚气最好的药润唇男装搭配排名去痘痘的最快方法

元老汇——周欣个展简介

在阳光明媚,柳絮纷飞的日子;在大家忙于各种博览会,穿梭于各种熙熙攘攘的活动之余,hi小店依旧在5月初到之时,在节日休憩之后按照惯例呈上此次“周欣个展——元老汇”。

此次展览中,周欣的作品主体选择具有非凡视觉效果的经典老爷车来加以“改造”,将所有能见的细节解构重组,尽量用写实的技法描绘每个局部。构图上他尽可能的打破平衡,观众需要用自己的眼睛在完全失去平衡的画面上寻找重心。背景最常选择的是一些著名的古堡,这些建筑本身就可以给作品带来充满历史的传奇和魔幻色彩。

如此精彩纷呈的作品解读是否已经让您按耐不住心中的悸动?那就记得在5月5日晚6:00前往hi小店,在“老爷车”、“古堡”、“色彩”、“魔幻”之间为这个您的这个春日再增添一抹精彩。





10. 5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元老汇——周欣个展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