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唐永祥个展

展览日期:2012年4月12日 – 2012年5月31日
开幕时间:2012年4月12日, 19:00, 星期四
展览地点:禾木空间 (北京)
艺术家 :唐 永祥

展览海报

皮肤——唐永祥个展简介
文 何 岸
在生理和对外的感知上,皮肤是环境和空间的调侯which is the best推荐女士香水品牌排名日霜什么减肥药比较好眼霜什么好隔离霜男士去皱眼霜去黑头腿部减肥最有效方法眼线怎么样可以快速减肥化妆水opi指甲油瘦身霜哪种好排行榜女装新款器。它可以成为它物的任何替代,也是作为季节性反应的载体和感知碎片的收集者。唐永祥一直在一个惶恐不安的状态中来进行他的艺术思考和判断的,从上学时候开始他一直在用画笔来作为自己情绪和触觉记忆的记录。同时他对点滴碎片和断裂不经的在意有点类似于一个轻微精神分裂者,其所进行的自我治愈幻想和对此所做的杂乱般努力。使他一直徘徊在把艺术作为治愈和救赎来盼望。但是和大多数这样的艺术青年不一样的是,他在惶恐不安的情绪里面渗透了自己碎片般的分裂性玩笑。绘画总在是一种对时间不自觉的怀念,所以他一直在对此做挣扎性的的逃离,唐永祥是在每天不断反复覆盖前者的图像和一些莫名的痕迹中,不断的丢失一种知觉,甚至尝试在用身体的表皮替代眼睛,用一句时髦的话来说他的努力既不是工作时间也不具备劳动时间。他目前的工作类似于一张的自我呼吸的皮肤,瘫软展开不间断的微微痉挛和细小卷曲,即失去了主体也丢失了主体性。皮肤在此只能作为一种瞬间的抖动罢了。“尽管我抱着怀疑,但我仍然残留着一丝非理性的迷信——米兰·昆德拉”,唐永祥也相信生活本身的历史是通过一些碎片来停留和缠绕的,目前他的状态还处于早期游离阶段,他对残留图像的覆盖,抽离和移情都似乎预示着一个个人谱系游戏的感知程度。





10. 5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皮肤——唐永祥个展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