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陆春涛新作

展览日期:2012年5月18日 – 2012年5月21日
开幕时间: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展览地点:上海花园饭店 (上海)
艺术家 :陆 春涛

展览海报

荷塘——陆春涛新作简介

继2012艺术北京博览会之后,海派艺术家陆春涛新作“荷塘系列”、“花海系列”再次亮相2012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此次展览由上海华府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于5月18日至5月21日在上海花园饭店A区26号拉开帷幕。

如果说早期陆春涛的“瓶花系列”还在延续传统国画的笔墨方式,那么之后艺术家推出的“荒古系列”、“江边系列”、“荷塘系列”及“花海系列”作品,无论从题材、构图、用色、晕染的表现力上都较之先前有很大的不同。陆春涛研习西方现代艺术的绘画语言和图示构成,并不断将新的创作经验与水墨相结合,进而让艺术家看到了自身水墨发展的新景象。

how to lose ab fat补水瘦脸霜去黑头什么好推荐什么减肥药比较好品牌眼霜哪个好护手补水面膜瘦脸遮瑕力好的bb霜左旋去黑头最好的产品护手中通单号查询去黑头祛斑霜排行榜作品(2)





18. 5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荷塘——陆春涛新作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