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艺•涩——流动的艺术展第一站

展览日期:2012年5月27日 – 2012年6月15日
开幕时间:2012年5月27日, 15:00
展览地点:西城区宣武文化馆、艺眼(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策展人 :欧阳 理、苏 建华
艺术家 :程 竹、董 鹤、傅 莹莹、皋 翱、冀 文渊、刘 明、吴 雅蒂、徐 帆、燕村山 、赵 磊、赵 亚南、钟 鸣峰

展览海报

青•艺•涩——流动的艺术展第一站简介

没错,清一色的年青人,清一色的艺术家,青涩涩的小伙子们。

我们打算静下来和你们聊聊:长辈们,邻居们,路人们,孩子们,同龄们。我download full好用洗面奶好用申通快递查询非常好查快递红血丝补水面膜非常好眼霜哪个好晒后bbshuang霜是什么红血丝脸上毛孔很大怎么办眼膜去黑头产品排行榜瘦腿如何快速瘦身们的时间也很急,就和这旁边马路上的车一样;我们脑子里也一片混沌,就和这千变万化的社会一样;我们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为什么画画,画画和你这旁人有什么干系。但事实是我们确实画了不少玩意,就在这展厅里放着,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要给你们去看。

我们不知道你们能从这些画里看到什么。兴许你们能从这里面看到青春的躁动和迷惘,兴许你能看到理想和坚持,兴许你能看到传承和创新;不瞒您说,我们艺术家都有点自大,兴许您还能看到“思想”。

文豪罗曼罗兰说:“我们的每一缕思想,只代表我们生命中的一个时期。倘使活着不是为了纠正我们的错误,克服我们的偏见,扩大我们的思想与心胸,那么活着有什么用?我们每过一天,都想和真理更接近一些。待到终点,再由你们来判断我们努力的价值。”

我们就是罗曼罗兰笔下年轻的艺术家约翰克里斯多夫,大家眼中的“另类”。谨以此次展览献给你我的青春。

活动介绍:流动的艺术展项目由艺眼(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定期在文化艺术机构、文化艺术馆、社区活动中心、小区会所等公共场所举办的艺术展览、艺术讲座活动。旨在普及艺术知识,传播艺术理念,提高民众对艺术的关注度,参与艺术文化的讨论和学习,提升自我素质和修养。第一站选择西城区宣武文化馆,也是机缘巧合。宣武文化馆美术部一直在推动与首都各大艺术院校的合作,活跃西城区的文化艺术氛围,因此使得此次展览得以执行。参展的艺术家大都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等,希望我们的活动能给大家一些收获,在艺术极度商业化的同时,能让艺术更平易地走近普通大众。





27. 5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青•艺•涩——流动的艺术展第一站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