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虚乙态——热情奏鸣曲

展览日期:2012年5月26日 – 2012年6月17日
开幕时间:2012年5月26日, 19:00, 星期六
展览地点:红寨当代艺术画廊 (上海)
艺术家:高 飞

展览海报

太虚乙态——热情奏鸣曲简介eye shadow reviews去角质哪种纤体霜好瘦身霜左旋肉碱牌子去黑头怎么样排行榜补水面膜推荐瘦脸怎样消除眼袋很好去痘痘的最快方法保湿面部按摩霜左旋好的淡斑祛斑推荐补水磨砂膏哪个牌子好

当今上海滩上混迹着一位朝气蓬勃的英俊小生 Gabriel Munguia(高飞)。早在1999年,高飞有幸在上海名艺术家及企业家陈逸飞门下实习,这段师从现代艺术大家的学徒经历不仅启蒙过高飞,也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十年间,高飞不停地在帆布架上寻找着他自己的奥德赛,与你分享成长的烦恼,爱情的孤独,或隔绝,喜悦的激动,和他所有的生命之情,你会被他的艺术作品中焕发出来的热情抓住,感受他生命的正能量,敏感度,慷慨的乐观和直觉的真诚。

今次的”太虚乙态”个展是高飞为红寨画廊全新创作的一台视觉奏鸣曲,其呈示部是一个由道家的黑与白为伴奏的赋格,继而粉色墨点展开情绪,再现至色彩的高潮。 他那富含肌理抽象手法继承了他早期的人物表现主义作品的特点。作为主调的粉色贯穿整个展览,找寻着这个未知宇宙中的和谐存在与平衡。这里高飞呈现了他情感成熟到达的平稳态和其穿越东西方文化丛林的到位感。就在高氏热情的生命主旋律下,人人都感化为了黑暗中的舞者。

欢迎于本周六晚七时至十时前来参加红寨画廊在外滩的五月粉色热情奏鸣曲开幕酒会,我们特制品色鸡尾酒助兴,艺术家高飞亲临捧场!





07. 6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太虚乙态——热情奏鸣曲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