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勋个展

展览日期:2012年5月31日 – 2012年7月7日
开幕时间:2012年5月31日, 16:30
展览地点:佩斯北京 (北京)
艺术家:李 子勋

展览海报

24hr fitness评价文胸十大品牌眼膜左旋肉碱哪个好好用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左旋解梦查询润肤哪个牌子的眼霜好排行榜牛初乳日霜静脉曲张袜哪个牌子好护手抗氧化眼霜什么牌子好好用男士用什么护肤品好

李子勋个展简介

李子勋创造了一种动态的抽象方式,大胆地将技术引入艺术形式塑造,融合机械、电子原理来完成一次新的“形式化革命”。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里,艺术不可回避地与技术发生关系,相互介入。李子勋通过完美的制作技术与工艺,在艺术的形式构建上不断突破。

在李子勋的每件作品之间都存在着一种关系与平衡,它们共同构筑一个整体系统,形成一种全新的宇宙价值观,传达着人类面对“完美”与“平衡”的诉求。他的作品通过不同的颜色来暗示拟人化的性别特征。在其创造的严谨的逻辑体系中,一种“类生命”的艺术产物以抽象化的存在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李子勋是一个特立独行的艺术家,他以一种“造物者”的使命感,探索艺术创造带给人类的各种可能性。李子勋的艺术传达出的是来自全新时代的召唤,他用抽象的艺术形式来表现一种和谐的宇宙秩序。这既是全新的艺术实验,同时也预示着一场艺术的自我进化与革新。

 





11. 6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李子勋个展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