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手,勿删——国际涂鸦艺术展

展览日期:2012年6月16日 – 2012年8月18日
开幕时间:2012年6月16日, 18:00
展览地点:贵点艺术空间 (中国 北京市)
策展人:叶 琬琳
艺术家:宾 尼欧、金 刚、诺 爱图、Kede T、涂 仕、希 腾

展览海报

住手,勿删——国际涂鸦艺术展简介

“住手!勿删!”国际涂鸦艺术展将于2012年6月16日下午六时在北京宋庄贵点艺术空间隆重开幕。此次展览是中国前所未有的、最国际化的涂鸦艺术盛宴。国际策展人叶琬琳邀请了来自法国的希腾、金刚、诺艾图,瑞士的涂仕,美国的T坷德和巴西的宾尼欧,这六位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涂鸦艺术大师参加此次展览。届时将会有超过500位社会各界名流以及媒体人士出席展览开幕仪式。

展览开幕当天,六位参展的国际涂鸦艺术大师将携手多位国内涂鸦艺术大师史无前例的在展馆外侧长达32米的墙上进行现场涂鸦表演。如此震撼的巨型涂鸦艺术作品,在全世界都是罕见的,表演后作品将持续在空间中展出。展览期间,空间将举办多样的关于涂鸦艺术的活动。这会鼓励艺术爱好者及广泛的社会人群参与到这种艺术互动中,并为其提供更多的机会来探讨由“住手!勿删!”所引发的思考。

贵点艺术空间坐落于北京宋庄艺术东区中心画廊街,由来自香港的左函女士建立。展览空间曾获得“中国建筑研究所突出成就”称号,及“城市环境设计-亚洲20个最杰出的博物馆之一”荣誉。80后青年策展人叶琬琳毕业于美国加州洛杉矶FIDM时装设计商业学院,出生于金融世家的她从小受到母亲的艺术熏陶,从6岁开始在美国的生活和学习经历让她拥有了广阔的国际视野。2011年叶琬琳策划的展览《希望与荣耀》,在圈内外获得巨大反响,使贵点艺术空间迅速跃然于宋庄艺术区蓝图上。

what is the best减肥脚气怎么根治查快递面膜申通快递查询晒后解梦网最好怎么去除眼袋不错增高药保湿增高药有用吗面膜好的去黑眼圈眼霜推荐美白保湿眼霜推荐作品(2)





12. 6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住手,勿删——国际涂鸦艺术展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