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弗朗西斯卡·罗古斯北京现场创作计划

展览日期:2012年7月15日 – 2012年9月15日
开幕时间:2012年9月15日, 15:00
展览地点: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 (北京)
艺术家:Rene Francisco Rodriguez

展览海报

雷恩·弗朗西斯卡·罗古斯北京现场创作计划简介

2012年9月由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策划的“古巴先锋艺脚臭比较胶原蛋白粉最好减肥药排行榜化妆水快速增高去皱ems快递查询bb霜最快的瘦身方法评价去脚臭补水哪种眼霜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bb霜眼部修护什么牌子好眼膜什么化妆水好术”展,让加勒比海之畔 的 古巴优秀艺术家的数十 件作品得以第一次来到中国观众的面前,让我们惊喜地发现了精彩的古巴当代艺术,并为两国的艺术交流写下了重要篇章。

两年后的夏天,我们把参与当时展览的古巴著名艺术家—— 雷恩·弗朗西斯卡·罗古斯 (Rene Francisco Rodriguez ) 再度邀请至北京,以一种全新的形式进行这次“Work in progress北京现场创作计划”。

雷恩于1960年出生于古巴的奥尔金,毕业于古巴高等艺术研究院,并于2010 年获得古巴国家美术奖。他的作品语言风格独特,令人记忆犹新。今年7月中旬,雷恩再次来到中国,并在北京进行为期两个月的“ Work in progress 北京现场创作计划”。由以往展览有所不同,此次的现场创作计划,雷恩的 整个艺术创作过程也将作为本次展览的一部分,与作品、文献共同呈现在 观众面前。两个月的现场创作期间,雷恩将把他在中国的所见所感通过艺术作品倾情表达,也会对中国的绘画材料及元素有所尝试。创作计划结束后,所有作品将于9月15日在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揭幕,届时还将邀请到古巴 著名摇滚歌手——被称为“古巴的崔健”的 Kelv is 现场热情演出,为雷恩·弗朗西斯卡·罗古斯 北京现场创作计划带来高潮,值得期待!





15. 7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雷恩·弗朗西斯卡·罗古斯北京现场创作计划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