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撰

展览日期:2012年9月6日 – 2012年9月26日
开幕时间:2012年9月5日, 17:00
展览地点:视界艺术中心(2空间)(上海)
艺术家:顾 颖、金 亚楠、林 科

展览海报

去黑眼圈的眼霜哪个好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去痘印增高方法好用快速瘦腰去痘印减肥瘦身产品排行榜外用减肥去黑眼圈眼霜排行榜bb霜如何戒烟最好的晚霜排名毛孔好的抗衰老去皱推荐效果好的好用减肥器械推荐

杜撰简介

杜撰是我们杜撰的。“杜撰”并不取臆造、虚构、没有根据地编造之意,展览上大部分作品并无关叙事和叙事结构,然而“杜撰”的行为仍处处发生。阿斯巴甜组合自2012年5月18日开始,每天制作一件装置作品,以Update的名义通过微博发布。此次阿斯巴甜有意将他们特殊的趣味和对日常物的丰富手感藏在身后,这个展览作为阿斯巴甜Update项目中途的一个插曲,Update这个工作行为本身被强调,并在作品的展示中留下了一个“杜撰”的小动作。林科在为自己实现任意空间内个展的过程中,竟偶然发现了电子图像的生命规律和组成秩序,这不是杜撰、这些是客观存在的。顾颖与我们分享了她记录心里冲突与联想的一些随笔,这些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故事。在金亚楠《标准意外启动程序》中,则是一位现代主义诗人用“Good News”朗诵的一首“oops”诗歌。





10. 9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