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一即多,多即一——朴雄珪作品展 (个展)

展览日期 : 2012年4月21日 – 2012年4月29日
开幕时间  :2012年4月21日, 16:00, 星期六
展览馆 :     一单元空间 (中国 北京市)
艺术家 :     朴 雄珪
主办方  :     一单元空间 (中国 北京市)

展览海报

一念·一即多,多即一——朴雄珪作品展简介

(文 朴 雄珪)
所有的一切,都始于最初的一念。我们所讲的一句话,一个行为最终都始于最初的一念,这种一念相继发展最终会决定一个人的人生。

即使是古人或相隔甚远的人,若他的某种想法和从而联动产生的想法有道理,那么也会对我产生某种作用。它若是对的会对更多的人引起作用并发生某种变化,最终会改变世界,所以他就像是活着的生命体。

与某个人只是进行几句部分的对话也会判断出他最初的想法。那是因为所有局部的想法最终还是从最初的一念开始延伸的,所以经追溯类推就能知道最初的一念。即是一即多,多即一,因此可以说一个想法既是他的所有。

虽然得到这条最初的一念,但是没有实践就没有任何意义。我尊重得一念,并顺其行动和实践的所有一切的存在。

还有浮现的想法

人比艺术要美丽。人在法前,而不是法在人前。在某种情形下我们要学会愤怒。我不信奉耶稣或佛,只信奉他们话中有价值的话语。他们的某些话会对我起作用。要进窄门,处在低处的话语。若有神的存在,或许他是完整的,但世上没有完整的人。因此不能用完整的尺子来判断,只能用相对的差异来判断。耶稣说你们中间谁是无罪的人,就可以拿石头投她。乔布斯或塞尚的伟大在于能给别人某种灵感。世界因所有艺术家(广泛意义上的)而改变。

what is the best护肤晒后修复产品排行榜怎么瘦腰有效增高的方法润唇减肥瘦身产品排行榜去黑头去黑眼圈眼霜排行榜瘦腰怎么瘦脸最快去黑头去红血丝的护肤品毛孔怎么样排行榜去痘痘的最快方法文章来源:中国当代艺术数据库

 





21. 4月 2012 by 闻宇
Categories: 近期展讯 | 1 comment